微整形男女有別 複合式療法效果優
臉部肌膚隨著年齡增長,就會出現皺紋,因而有很多人會去醫美診所做微整形,撫平臉上的皺紋,讓自己能夠更加年輕美麗;醫師發現,對於臉部肌膚出現的皺紋,會在意的部位是男女有別,在治療上採用複合式療法,效果會較優。
 
女生最在乎法令紋與木偶紋 男生較在意法令紋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莊德揚醫師表示,根據臨床觀察發現,女生對於法令紋與木偶紋最在乎,淚溝和額頭飽滿也很在意,其次則是夫妻宮、太陽穴和眉骨凹陷;至於男生則較在意法令紋,其他則還好。由於女生對於臉上出現的皺紋都較在意,因此在治療上會較精緻。

 
施打玻尿酸改善皺紋 分散打會較自然
莊德揚醫師指出,由於臉上每個部位是相關連,例如木偶紋形成,是上面組織鬆垮和下巴後縮導致,或是嘴唇萎縮以及牙床變化,都會導致木偶紋;所以,用玻尿酸做改善時,會在顴骨做支撐與法令紋部份做支撐,以及下巴部位做延伸,要分散打會較自然。

 
玻尿酸+肉毒桿菌 兩者相輔相成
臉部肌膚如果不做表情時就會有皺紋,稱之為靜態紋,如果做表情才會出現皺紋,則稱之為動態紋;莊德揚醫師進一步指出,如果是動態的魚尾紋與抬頭紋,則是會用肉毒桿菌治療,當皺紋不做表情都已有凹陷,則要用玻尿酸填補,玻尿酸與肉毒桿菌兩者相輔相成,會使治療效果更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