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Q&A
玻尿酸可以除法令紋或嘴角周圍的凹陷嗎?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量的多醣體,存於皮膚組織中,但隨著老化的現象而流失,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長久下來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 目前玻尿酸分為3種劑型,依照皺紋的深淺,以及所要雕塑的部位如:法令紋.凹疤.隆鼻.豐唇,而使用的劑型有所不同! 如果你想改善法令紋以及嘴邊凹陷的問題 ,的確可以使用撥尿酸注射達到改善的目的,不過因為玻尿酸會被人體自然吸收,所以只能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效果。
 
接受玻尿酸治療,治療的維持成效及時間長短?
 
使用玻尿酸注射劑的治療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期在數個月至1年以上,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
 
施打玻尿酸的主要改善的皮膚狀況及原理為何?
 
人體的真皮組織中也含有玻尿酸,是皮膚保濕主要成分,但也有填充作用的替代品功能,可用於除皺紋的美容效果,通常用於嘴角紋、法令紋、眉間紋等等。 由於玻尿酸能夠被身體代謝,且與體內本身的玻尿酸並不相斥,所以是一種安全性高的整形美容。
 
施打玻尿酸後,會產生什麼反應或副作用呢?
 
注射治療後,會有一些暫時的反應,像是腫脹、發紅、疼痛、搔癢、變色、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天會自動減輕。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