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不動刀 電音波雙機齊上讓拉提面面俱到

肌膚反映你的生活型態!除了日曬、汙染及遺傳因素外,現代人手機平板不離身、作息飲食不正常,肌膚皺紋、粗糙、鬆垮問題逐漸年輕化,除了直接採行埋線拉皮或其他外科手術改善外,目前醫美市場上最為消費者所接受的仍以「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兩種非侵入式療程為主。究竟電波跟音波有何差異?治療效果為何?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及把關最適合自己的拉提方法呢?
不動刀時代 拉皮不必害怕恢復期
黃承翔醫師表示,傳統拉皮手術疼痛感較高、恢復時間長,需要較謹慎的照顧傷口,使無創拉提療程成為眾多消費者治療鬆弛的首選。但千萬不要有「新型的音波可取代電波,或是電波較音波維持效果長」的迷思,兩種儀器各有優缺,治療原理相似卻仍有深度及治療範圍上的差異。
簡單來說,電波拉皮運用高頻電波以容積式加熱至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可大範圍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改善細紋,亦能施打於額頭、眼周等音波無法治療的區域;音波拉提則是以點狀式加熱精準作用於SMAS筋膜層,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臨床研究指出,就其改善膚質緊實度有高達七成以上的消費者感到滿意,是現今最受歡迎、也是眾多女星喜愛的醫美療程。

合併治療 複合式拉提讓效果更加精準
由於每個人的老化鬆弛狀況、皮膚代謝程度及生活習慣不同,黃承翔醫師建議,結合電波對於改善皮膚鬆弛及音波針對輪廓拉提的兩項優勢,由內而外、由深至淺層層把關,深淺兼顧、點面結合,客製化的搭配治療更能達到預期效果。「電音波雙重拉提」已是醫美新趨勢,選擇經驗豐富、專業合格的醫師,讓信任的醫師針對自身需求評估適合的複合式治療,則是改善鬆弛、緊實肌膚的重要關鍵。
把關自身醫療品質 勿入商人削價圈套
無論是電波拉皮還是音波拉提,黃承翔醫師表示,機種的能量及品質往往取決於醫療成本,在選擇臉部拉提治療時,除慎選醫師外,千萬別被行銷手法及便宜的價格給迷惑,睜大眼睛、仔細了解所施打的儀器來源、認明原廠合法醫材,術前做足功課、術後做好日常保養,才能花錢花在刀口上,達到醫病雙贏的理想醫療成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