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罷工肌、敏感乾荒肌 利用夜晚讓肌膚甦醒
在經過一整個夏日後,因乾燥和紫外線等嚴峻環境傷害,而陷於罷工狀態的肌膚,可以使用夜用美白乳霜水來安撫;同時在季節交替時,肌膚呈現暫時性敏感狀態,屏障機能低落,肌膚對於環境壓力變得敏感,而導致刺痛、搔癢等過敏症狀不斷重複出現,此時需要專為敏感性肌膚、成人痘痘肌所推出的乳霜產品,打造澎潤柔嫩美肌。
 
壓力與環境帶來罷工狀態的肌膚
許多女性平日就因為壓力和外在環境帶來的乾燥,導致肌膚潤澤容易淤滯,再加上秋冬濕度降低形成極度乾燥狀態,使肌膚直接暴露在紫外線傷害的影響之下。結果造成角質層水分含量降低,以及新陳代謝失調、屏障機能降低等形同肌膚機能停擺的罷工狀態,甚至感覺到「肌膚彷彿枯萎的乾燥果實」、「肌膚像枯萎般喪失元氣」。
 
嚴選成分塑造水嫩亮澤肌 芳香草本紓解心靈
此時乳霜若能聚焦於上述罷工狀態的肌膚,除了含有有效成分維他命A醇誘導體、美白有效成分4MSK之外,再加上嚴選成分,塑造宛如再生般、洋溢水嫩潤澤、活躍張力、光澤透明感之能量滿載的肌膚。另外並藉由芳香草本的香味紓解心靈,由內而外散發美麗。
 
秋冬季節交替 肌膚敏感失調
此外,季節交替時,肌膚容易呈現暫時性的敏感狀態,而秋冬季節所造成的肌膚乾荒,正是肌膚失調問題難以恢復的主要原因。現代環境中,平均氣溫雖持續上升,但濕度卻持續下降,導致「乾燥環境」日趨嚴重。尤其入秋之後,角質層的水分因為夏天紫外線的累積及濕度急遽下降而減少,導致肌理紊亂,主要原因就在於肌膚屏障機能低落,肌膚對於環境壓力變得敏感,而導致「刺痛、搔癢」等過敏症狀不斷重複出現。
 
運用夜間修護期 強化肌膚屏障
透過加強、進化「高效保濕」、「阻隔環境壓力護理」功效的夜用型乳霜,打造秋冬季節的肌膚環境防護對策,可帶來不動搖的膚質基礎及澎潤飽滿的柔嫩美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