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大聯萌萬聖節變裝野餐趴、短腿路跑賽 邀您與毛孩同樂
中天電視《寵物大聯萌》為感謝廣大觀眾支持,10月30日結合萬聖節元素,於台北市大湖公園舉辦「萬聖節寵物變裝野餐趴」活動,現場將舉行<毛孩變裝賽>、<短腿路跑賽>等趣味競賽,並設有寵物醫療諮詢、寵物沙龍、寵物用品等相關攤位,今年最萌的寵物活動,趕快為您的寵物精心打扮,一同來耍萌。
 
1.<毛孩變裝賽>活動辦法
《寵物大聯萌》主持人邵庭辦趴,邀觀眾帶毛小孩一起來玩!本次野餐活動以源自西方文化重要節慶的萬聖節為主題,在萬聖節的主要活動是「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這次,你要打扮的是你家的寵物們,將寵物變裝成任何可以展現你創意的樣子,現場的民眾主辦單位均會配發狗狗專用的零食,可以給他們最喜歡的裝扮的毛孩們,主辦單位再選出當天最萌最可愛的毛孩,當然,你也可以帶著你的毛孩主動出擊,帶著毛孩們Trick-or-treat~
 
報名辦法:
1.變裝將分為網路及現場兩部分,網路報名30名,現場報名30名
2.網路報名者須於活動官網將寵物變裝後的照片及基本資料上傳,待工作人員審核確認後將公布並開放投票
3.現場報名者須帶變裝後的於現場活動攤位報名
 
比賽規則:
網路部分,完成報名之寵物已於官網讓大家投票,最高票前5名可得到精美禮品,並可至現場與現場報名前5名的優勝者參加總決選(需打扮),由節目主持人及來賓於台上選出總冠軍,總冠軍將會有更大的好禮唷。
現場部分,完成變裝的參賽者,主辦單位會提供一個裝餅乾的萬聖節小籃子,所有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都可至服務台領取三個寵物餅乾,民眾可以將餅乾投給他們最喜歡的變裝的寵物,比賽時間截止需於服務台進行清算,最多餅乾的前5名可得到精美禮品,並與網路報名的前5名優勝者參加總決選,由節目主持人及來賓於台上選出總冠軍,總冠軍將會有更大的好禮唷。
 
2.<短腿路跑賽>活動辦法
短腿狗兒出頭天,寵物大聯萌萬聖節變裝野餐趴短腿路跑賽開放報名啦!短腿的柯基其實是非常靈活畜牧犬唷,腿短短身體圓滾滾長相呆萌的柯基犬,是近年來廣受人喜愛的犬種,雖然腿短但其實牠們可是很靈活的,腿短短的牠們跑起步來的模樣實在是非常可愛。只要你家的狗狗腿長低於15公分就可以來參加啦,不管是柯基或臘腸,想要讓你家的短腿毛孩帥氣一次的話,就要好好把握這機會唷!
 
報名辦法:
1.須於活動前於官網報名,額滿(20隻)為止
2.報名完成會經由工作人員審核,若確認後將於網路公布名單
3.報名名單會將寵物照片、品種、年齡先於網路公布
4.請確認可於當天抵達現場參賽
 
比賽規則:
1.本次比賽共分成兩場,每個場次同時由十隻短腿狗狗進行比賽。
2.比賽前半小時請至服務台完成檢錄。
3.萌寵家長將狗狗固定在起跑線上,待哨音響起時,同時放開狗狗,而第一隻跑到終點線上找到自己家長的狗狗,即為獲勝,該場次獲勝狗狗均可得到一份優勝獎品。
 
活動報名及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萬聖節寵物變裝野餐趴
(官網連結http://events.ctitv.com.tw/2016petsleague/index.php)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