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靠電話諮詢 她成功甩油15公斤
26歲的陳小姐,平時最愛喝手搖杯、吃宵夜,從懷孕到產後,體重一路攀升到93公斤,健檢也發現高膽固醇問題,雖然曾經想減重但不知如何做起。她透過醫院的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學會正確飲食、減重小撇步,3個月內就減重15公斤。
 
久坐不運動 體重快破百
陳小姐說,平時工作繁忙必須久坐,沒有時間運動外,加上三餐都外食,又喜歡喝含糖飲料,晚上還要吃宵夜,直到體重快要破百,衣服要買3XL才穿得下,才決心開始減重。
 
減肥諮詢專線 糾正錯誤觀念
剛好碰上雙和醫院辦理員工減重,陳小姐得知「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每當有減重問題都會立刻撥打詢問,例如早餐吃三明治怎麼選、百頁豆腐的熱量高不高,或是工作繁忙可以如何運動。經過諮詢,糾正了陳小姐許多錯誤的營養觀念。
 
吃對食物+運動 減重成功
陳小姐說,現在早餐吃三明治都不加美乃滋,也戒除喝手搖杯、吃宵夜的壞習慣,三餐挑對食物正常吃,利用上下班時間運動,例如走樓梯取代搭電梯,3個月內體重減了15公斤、腰圍減了7吋,體脂肪也從41.3%降至30.2%,決定繼續減重到55公斤。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