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熊果素KO高檔保養品 美白用喝的效果更OK
保養品怎麼擦都白不了?不少熟女的化妝櫃前擺滿瓶瓶罐罐,但肌膚仍暗沉無光,好像擦再多美白產品也未見效果,究竟原因是什麼?醫師解釋,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功能變差,即便使用高檔保養品也未必見效,因此選貴的不如選對的產品!若能選擇吸收效果好的天然熊果素產品,從內而外打造美白體質,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肌膚暗沉長斑3大殺手:老化、紫外線、不良習慣
皮膚科診所院長吳昱昌指出,隨著年齡增長,人體新陳代謝功能趨緩,連血液循環也變差,使體內堆積的黑色素不但無法順利代謝,且堆積速度愈來愈快,甚至出現斑點。日常紫外線也是影響膚色的兇手,一旦經過陽光曝曬,即啟動黑色素形成的機制,體內黑色素逐漸生成,再加上熬夜、抽菸、喝酒、不良飲食習慣等,膚色變得愈來愈暗沉、斑點愈來愈多。
 
喝的熊果素正夯
想要肌膚雪亮白晳,目前已有許多有效成分,吳昱昌院長說明,常見的維生素C雖然能夠有效美白,但缺點是曝露空氣中容易氧化、活性遞減,製作成美白產品保存不易,使用劑量較大效果才會好;而近期較受歡迎的熊果素成份,活性較穩定,無須擔心過度氧化的問題,使用較小的劑量就能達到高於維生素C的美白效果,尤其天然精萃的熊果素,透過專利技術,飲用後人體吸收效果好,更能從內而外打造易白體質。根據實驗發現,固定飲用熊果素,大約兩週之後可明顯看到美白成果,從頭到腳的肌膚明顯會變得更白晳明亮。
 
美白要治本 用喝的效果更全面
吳昱昌院長強調,塗抹的方式屬於局部性、治標性,有塗抹到的部位才會美白,且須每天持續使用;而用喝的、用吃的效果則為全面性、治本性,美白成分經過腸胃道吸收,可有效抵達皮膚深層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延緩老化及新陳代謝能力,不只臉部膚色變白皙,全身肌膚都能更透亮有光澤,而且效果維持較久。
 
GABA、賽洛美 白透亮好幫手
吳昱昌院長強調,喝的熊果素是非常有效且全面的美白成分,但也建議另外補充GABA及賽洛美,前者可舒緩緊繃的神經,增進睡眠品質,後者能保持肌膚水分,睡得好加上保濕做的好,維持雪亮肌膚更方便輕鬆。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