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寫在笑容裡!
台灣有許多五官深邃、笑容甜美的混血女模,像是來自烏克蘭的瑞莎,還有近年升格當周太太、周媽媽的昆凌,還有日巴混血的香月明美,都是擁有高人氣、高顏值的混血兒。
 
但擁有混血兒般的深邃五官,難道沒有缺點嗎?其實,還是有的。
 
有著高聳鼻子跟深邃大眼睛的Peggy就說,「我的上眼窩很凹陷、淚溝也明顯。尤其是生完第二胎更明顯,化妝也遮不住,越來越老態,常覺得眼皮垂垂的,要很用力,才能睜開。曾考慮過做自體脂肪移植,但又感覺有點風險,一直很猶豫。我覺得眼周一凹陷,就會看起來很沒有精神、老了很多,常會被問『是不是沒有睡飽?』。」除此之外,Peggy的輪廓深,但嘴巴跟其他五官搭配起來,顯得很小又很薄。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盧靜怡醫師說,「Peggy有西方人的輪廓跟大眼睛,但這種深邃的雙眼,一旦上眼窩、眼周的脂肪開始萎縮,眼袋輕微鬆弛、蘋果肌凹陷就會顯得較無神。而習慣性的抬眉,也會讓抬頭紋現形,並造成額頭、太陽穴凹陷。正臉來看,則會發現嘴巴寬度偏小,嘴唇厚度偏薄。」
 

 
額頭、太陽穴、臉頰等輪廓凹陷,以柔和不會有顆粒感的V+ QQ玻尿酸順修,可與組織融合,肌肉活動時會比較平整自然,並運用V+mini玻尿酸改變上眼窩凹陷,3+3耀眼方程式給予中頰蘋果肌的支撐及眼周的修飾。
 
盧靜怡醫師,也說,「微笑的嘴唇是嘴巴有適當的比例,上唇有邱比特弓曲線,兩邊嘴角微微翹翹起,這也可以透過V+QQ玻尿酸來雕塑出雙唇的魅力。」
 

 
Peggy說,「我本身蠻怕打針,但為了愛漂亮,只好鼓起勇氣嚐試,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上眼窩、眼周一補起來,就有精神很多,也很喜歡飽滿的唇形。」崴崴覺得Peggy很有混血兒般的亮麗美貌,經過微整形的些微調整,本來比較銳利的輪廓,頓時也柔和不少,很適合她呢!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