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癌友勇敢追夢 圓夢基金GO!
為鼓勵癌症病友勇敢追尋還沒完成的夢想,魔髮部屋舉辦第一屆圓夢計畫,邀請全台20歲以上,治療中或已康復的癌症病友報名參加。將自己想完成的夢想、打算實行的過程、所需花費時間及金錢等,撰寫成企畫案,投稿通過徵選者,可獲得10萬元圓夢贊助基金,活動報名參加至2016年9月30日為止。
 
生命時間快轉 是否該重新思考人生順序?
疾病如同陣雨來得突然,多數人起初都會感到恐懼與不甘,而從發生到接受的過程,未嘗不是上天給我們,有重新審視人生優先順序的機會,也許是一場輕旅行、一張全家福、一個醞釀已久的告白,那些被長期擱置在心中的夢想,透過休息期間與心中的對話,漸漸浮現,需要的只是踏出去第一步的勇氣。
 
除了外表 新「心」出發更重要
因旗下醫療假髮品牌,魔髮部屋長年接觸癌症病友,並致力於公益活動,除了幫助癌友重建頭髮,也提供免費理髮、參與衛教公益講座,並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美麗推薦活動,固定捐贈醫療級假髮,今年更希望透過圓夢計畫拋磚引玉,鼓勵癌友正視內心的渴望,勇敢追尋過去未曾挑戰的夢想,讓外表到內心都能重新出發。
 
圓夢計畫相關資訊與報名請上:http://www.morefunhouse.com/20160816_dream.php
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067-167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