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養生原味餐飄香 莊壽美新書發表美食+防癌操
二○一六臺北國際書展於16日正式開展,展期6天,將展至21日。今年總計有六十多個國家、六百多家出版社參展,堪稱是亞洲第一大、全球第四大的國際級圖書專業展覽。

其中位於綜合出版區C616攤位的莊壽美出版社,於書展第二天中午(2/17),加碼在藍沙龍舉辦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及電子新書發表會,與會嘉賓有中華民國圖書出版協會理事長陳本源、以及北市出版商業公會理事長盧欽政都親自蒞臨會場;現場出版社特別準備了養生原味餐點供大家品嘗,還有莊壽美老師親自示範了防癌宇宙操;小小的發表會場時間雖短、卻湧入不少人潮!莊老師會上表示,食物原味就是最美好的味道,廚房就是藥房,寧可食補也不要藥補!

莊壽美出版社表示,希望能藉由本次書展懷念莊淑旂博士仙逝一週年,同時發表《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新書、更同步發行出版社旗下18本電子版E化新書、預告未來電子書將於APP上架。書展現場買一贈一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

2015年2月莊淑旂博士壽終正寢,在睡夢中無病安詳離開人世,享年96歲,含笑而終。莊淑旂博士畢生推廣健康管理,養成了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不吃更好的健康飲食習慣;發明了「防癌宇宙操」,其二女兒莊壽美老師更精益求精改良了更棒的防癌操,造福了無數的得癌者和締造世人成功預防癌症的佳績,如馬英九總統、王永慶、孫越、吳阿明等皆是受益者;莊淑旂博士更重視婦女三春:調經、養胎、坐月子、調養更年期,近年來更成為養生主流。歡迎民眾把握書展期間至綜合出版區C616攤位的莊壽美出版社諮詢詳情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