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旂博士仙逝周年 世貿書展養生原味餐現場體驗
國寶莊淑旂博士之女莊壽美, 2/17中午12時到12時40分,假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藍沙龍,舉辦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及電子新書發表會,現場將備有簡易養生原味餐飲料理、還有莊壽美老師親自示範防癌宇宙操、及新書發表等。莊老師進一步表示,食物原味就是最美好的味道,廚房就是藥房,寧可食補也不要藥補!

莊壽美出版社表示,希望能藉由本次書展懷念莊淑旂博士仙逝一週年,同時發表《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新書、發行出版社旗下18本電子版E化新書、而活動中讓大家實際體驗養生原味餐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共襄盛舉,前來相聚!

2015年2月莊淑旂博士壽終正寢,在睡夢中無病安詳離開人世,享年96歲,含笑而終;莊博士以她經年累月的飲食生活方式和多年堅持的健康理念與方法,身體力行,故而得以最安祥的方式離開人世。

莊淑旂博士畢生推廣健康管理,養成了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不吃更好的健康飲食習慣;發明了「防癌宇宙操」,其二女兒莊壽美老師更精益求精改良了更棒的防癌操,造福了無數的得癌者和締造世人成功預防癌症的佳績,如馬英九總統、王永慶、孫越、吳阿明等皆是受益者;莊淑旂博士更重視婦女三春:調經、養胎、坐月子、調養更年期,近年來更為養生主流。 

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及18本電子新書發表內容:

一、《國寶莊淑旂博士養生原味餐》
本書精闢揭露國寶莊淑旂博士獨家養生原味料理:
1、自然食材,吸收日月精華,獨家料理延年益壽。
2、自然原味,飲食安全第一。
3、每樣食材各有特色,吸收精華養生最好。
4、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一天飲食比例原則做到3:2:1。
5、不同體型,各取所需,養生又健康。
6、主食、主菜、湯品、點心,樣樣原味都好吃。

莊淑旂博士以其一生親自體驗,研發莊氏養生原味料理,採取自然食材原味精華,對應身體各器官所需。這本《國寶莊淑旂博士原味養生餐》,是作者莊壽美老師跟隨母親莊博士多年學習的心得,是莊老師在莊博士多年教誨下,呈現給母親的感恩成果報告。

本書特色簡明易學,分為主食類、主菜類、湯類、點心類,一一介紹台灣國寶級健康養生大師莊淑旂博士必吃的原味料理,根據健康飲食守則及不同體型不同吃法,幫助大家找出食材的本質,運用大自然賜予我們天然的食物本性,適時適量適性提供我們健康需要的養分。

 二、莊壽美老師18本電子新書
莊壽美老師18本電子新書都是承襲莊淑旂博士精湛的健康養生理論和做法,我們用現代科技的技術,將莊博士的全民健康觀念、防癌宇宙操、這樣吃最健康三大主軸的延年益壽寶典分享給全世界的讀者。
18本電子書:
01 自我診斷很簡單
02 莊淑旂博士消除脹氣法
03 莊老師的防癌宇宙操上冊
04 莊老師的防癌宇宙操下冊
05 飯前消除疲勞與脹氣法
06 今天疲勞今天消除
07 莊淑旂博士體型飲食法 
08 莊博士基本保健法VS常見症狀上冊 
09 莊博士基本保健法VS常見症狀下冊
10 莊老師養生飲食新觀念
11 神奇的薏米和仙杜康
12 食用神奇「福康仙杜康」經驗談
13 莊淑旂博士VS癌症患者經驗談上冊
14 莊淑旂博士VS癌症患者經驗談中冊
15 莊淑旂博士VS癌症患者經驗談下冊
16 莊淑旂博士駝背體型飲食法 
17 莊淑旂博士上腹部突出體型飲食法
18 莊淑旂博士下腹部突出體型飲食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