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讚」翻倍 正妹開眼開人氣
按讚數不僅是企業經營粉絲團的重要指標,對許多人來說,更是一種肯定和讚賞,臉書上網友的讚數與追蹤,讓許多網路紅人躍升大螢幕,按讚數破百甚至上千,人氣指數和影響力一點也不輸給藝人,其中有不少人是素人起家,網路調查發現,這些爆紅的網路正妹都有幾個共同點,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擁有一雙會放電的雙眼皮大眼睛。
 
雙眼皮貼問題多 釘書針雙眼皮受歡迎
許多害怕動刀的女性,長年仰賴雙眼皮貼製造雙眼皮,只是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眼皮的鬆弛、老化,使眼部年齡超越了實際年齡。開業醫美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指出,一般雙眼皮以「縫式」與「割式」兩種為主,「縫式」適合多數年輕族群,屬最常見的雙眼皮手術;「割式」適合眼皮熟齡族群,可以改善下垂、去除多餘皮膚,達到雙眼皮與緊緻雙重效果。近期最風行的「釘書針微創泡泡眼」,手法介於割式與縫式雙眼皮之間,利用三個小切口深度縫合眼瞼板與上眼瞼皮,雙眼皮縫線透過此縫法更為牢固不易脫落,修復期為一星期,融合割式與縫式的好處,亦可與醫師溝通雙眼皮褶的寬度、摺痕本身彎度;如果本身眼頭有蒙古褶覆蓋,眼型就會相對比較短,則需再搭配開眼頭手術,讓眼型比例勻稱有神;如果有眼袋問題,則需要搭配除眼袋手術,讓眼睛不再疲累無神,手術成為小資女轉換電眼正妹、擺脫雙眼皮貼的首選。
 
小資女變表特正妹 網友:我戀愛了
開業醫美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分享,釘書針雙眼皮因為價格親民、且效果立即有感,年前門診量幾乎是爆滿狀態。除夕前一個月,有位單眼皮小資女孩接受釘書針微創泡泡眼與開眼頭手術,術後回診脫胎換骨、判若兩人,自拍照也意外被放上某國內論壇之帥哥美女版,眾多男性網友秒回:「我戀愛了!」網友的讚美都讓她變得有自信,不需要大費周章使用雙眼皮貼、瞳孔放大片等產品,就能施展電眼魅力,省錢也省時。
 
提眼瞼肌無力?醫師:「可透過眼瞼肌手術改善」
不過,並非所有的眼睛都可以用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方式處理,部分女性具有「先天性提眼瞼肌無力」或是隨年紀增長的「後天性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造成大小眼、下垂、無神的狀況,此狀況適宜針對眼皮或是提眼瞼肌進行手術,並非單純雙眼皮手術能處理,應找到合格診所,與有經驗的整型外科醫師討論自己的狀況,才能對症下藥,找到正確的處理方式。
 
倪宗聖醫師表示,近來常在部落格與信箱中,收到網友們的線上問診,舉凡手術評估及身體狀況等,他建議,直接到診間詢問醫師,醫師能夠依照實際狀況給予建議,更能實際評估是否適合手術,如提眼瞼肌無力的狀況更應到現場給醫師看診,倪宗聖醫師叮嚀,美麗會因積極努力,更加綻放光彩。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