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女性癌症 創意路跑環台20圈
根據101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平均一天新增42位女性癌症病友,顯示女性癌症的防治已是刻不容緩。由癌症希望基金會發起、國民健康署指導的「2015 Running for HPE 希望妳在,為妳而跑」創新圖形街跑活動,跳脫傳統路跑的地理時空侷限,鼓勵民眾每天規律跑步,活動為期六週已圓滿落幕,吸引世界各地民眾與名人熱情響應,活動期間累積約2萬公里,相當於環台20圈,活動引起各界名人的關注,藝人王傳一、張鳳書、黃子佼及楊丞琳等;運動員陳偉殷、高國輝與劉芙豪等,多達48位名人號召粉絲一起響應。

履行企業責任   身體力行響應活動
台灣諾華贊助此項活動,推廣民眾每天規律運動來防癌抗癌,並號召同仁一起跑出「HPE」,用實際的行動關懷自己,更關懷身邊所愛的女性朋友!諾華台灣總裁總裁艾思同表示,跑步時完全不會感到疲累,因為每一個步伐都是『為愛而跑,為希望而跑』。他提醒女性一定要定期做乳房X光攝影與子宮頸癌抹片檢查,並以規律運動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以跑步來預防女性癌症。
 
各界名人共響應 跑步防癌無國界!
此次活動透過社群大力擴散,讓女性癌症相關資訊透過臉書傳散,影響力跨越國界,美國、加拿大、日本、法國皆有民眾響應!活動也成功讓許多人培養了運動習慣,有民眾甚至每天都會跑步來響應活動,真正落實跑步防癌於生活之中!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