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術論文免費下載 專業充電對抗登革熱
今年登熱疫情嚴重,案例已經超過兩萬,中央與地方齊力加強防疫工作,希望能夠盡快讓疫情受到有效的控制,國際學術論文平台Elsevier(愛思唯爾)為協助國內登革熱疫情控制及病患治療,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於Elsevier全球醫藥新知網站(www.globalmednews.tw)刊登最新登革熱國際學術論文,供醫護人員和一般民眾免費下載。
 
感染症權威、臺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對Elsevier 的作法表示認同。他認為,只有部分學校和醫院得以瀏覽這些電子期刊的全文,一般中小型醫院和診所瀏覽的期刊有限,若有機會讓更多醫療人員或防疫人員免費瀏覽最新期刊論文,對於提升防疫效果將有助益。Elsevier公司於1880年成立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首要經營醫學和科學產品與服務的出版商,每年發行2500本以上的期刊和33,000以上的新書,以及一系列電子資料庫。
                                                                                                      
Elsevier有鑑於國內登革熱疫情嚴重,希望能善盡企業責任,特別於全球醫藥新知網站製作登革熱專頁,委請專家學者,協助挑選有助於臨床診治的最新登革熱學術論文,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提供登革熱學術論文免費下載,作為專業醫療人員對於登革熱診斷,治療,防治的參考,以利共同對抗登革熱,並有效控制疫情。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