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自我療癒:為你解決26個最常見的職場困擾
曾任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精神科主任、現為臺北「欣漾自然醫學診所」院長,兼任臺灣大學醫學系講師、臺大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台灣網路成癮防治學會理事、《張老師月刊》專欄作者的專業心理醫生張立人,有感於現代人在職場中經常得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許多人努力工作卻成效不彰,深感沮喪憂鬱或陷入倦勤,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逃避、漠視、壓抑,只會逐漸毀掉自己,如何面對職場上各種惱人的壓力狀況?如何抒解、調整這些壓力,使自己的身心平衡,更進一步把這些壓力轉化,使自己在職場上能更從容自在,更具有活力?如何找到面對職場與面對自己的有效解方?張立人醫師以『在工作中自我療癒:為你解決26個最常見的職場困擾』新書,將幫您開處方! 
 
作者以人為中心,將職場心理衛生分成「工作效能」「情緒管理」「成就動機」「同事互動」「主管互動」「面對客戶」「領導能力」等七大面向,以問題導向方式提出解決方案。由於張立人醫師開出的處方,從不局限於精神醫學和心理學,以生動的案例,帶你看清問題背後的真相,剖析其原因,並且提供自我療癒的練習,讀來興味盎然。在預防醫學愈來愈受重視的年代,無論您在職場和日常生活是否遭遇書中舉出的26個難題,適用症狀包括★要求完美,計畫不斷拖延★情緒暴衝,無法抑制憤怒海嘯★遭遇職場霸凌,身心受創★社交恐懼,不知如何與人互動★屢遭投訴,溝通能力不佳★缺乏領導魅力,管不動部屬……
 
請抱著「有病治病,無病強心」的心情,好好享受《在工作中自我療癒》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