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陽明山山藥季-幸福山藥樂園 邀您同樂!
士林區農會為了給市民朋友幸福的感覺,今年的「2014士林陽明山山藥季」特別以「幸福山藥樂園」為主題,打造全新一代「超Q版山藥公仔寶寶」,希望市民朋友踴躍前來活動現場感受這座小型的「幸福山藥樂園」,品嚐最鮮甜美味的士林陽明山山藥。

「2014士林陽明山山藥季-幸福山藥樂園」行銷記者會活動,將於11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熱鬧登場,活動當天將以士林陽明山山藥為主題,介紹各式山藥商品及山藥料理,邀請「主持人-小鐘」與市民朋友同樂,現場並有精彩的小丑串場氣球表演,以及提供免費的山藥雞湯,為現場民眾暖身補元氣。12月6日至7日於建國花市亦有山藥展售會,歡迎民眾到場採購各式山藥產品。

產業發展局表示,今年由於未受颱風影響,山藥生產穩定,士林農會預期有20噸產量。一般零售價位約在80~120元之間。士林陽明山山藥季系列活動,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一日體驗遊及山藥饗宴了,往年民眾都以秒殺的速度將名額搶購一空!今年的山藥一日遊共開放11/26(三)、11/27(四)、12/3(三)、12/4(四),四個梯次,每梯次有38個名額,除了有「山藥田間採收示範」、 「山藥講座及輕食DIY」、「蔬菜園及草山巡禮」、「有機栽培介紹」外,還可享受「草山風味餐」,民眾手腳要快,報名日期從11月19日開始,額滿為止。

山藥樂活美食饗宴活動則訂於12月13日舉辦,今年饗宴共開放80桌,每桌5000元,共二廳,特別加開一廳,讓更多民眾品嚐與眾不同的山藥美食精緻料理,現場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讓民眾享受不一樣的歡樂氣氛。有興趣的民眾亦可向士林區農會推廣股(28828959轉502李小姐)報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