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時尚會館 保養達人陳孝志分享無齡祕方
新竹VIVI時尚會館日前舉行開幕儀式。天然保養達人陳孝志受邀與新竹貴婦名媛一起來參加活動。新竹VIVI是一間大型複合式的時尚會館,提供美容、美體、美甲、美睫、彩妝、美髮的服務。有人問陳孝志說:「我都看不出你的年紀到底多大,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年輕」?陳孝志笑著回說:「因為我都是用天然的啊!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化學成份製造的,這樣對人體很不好,用久了會傷害健康!所以我選擇美妝產品,從美髮到身體保養,第一條件所有的東西都是要天然的。」

陳孝志又說:「不要因為美麗而傷害健康,各位在市面上的彩妝,很多都含有化學性防腐劑、香料、染料、動物性油脂、滑石粉對人體不好的成份。千萬記得,要美麗更要健康,所以選擇彩妝不能只是為了顏色好看。彩妝的成份安不安全?天然不天然?是很重要的喔!」新竹VIVI時尚會館引進的「曼琳翠化妝品」成份永遠只有三樣:純天然雲母、純天然二氧化鐵、純天然二氧化鈦。不含任何基底和活性介面,不進入毛孔,是無機物,不會滋生細菌。天然無瑕慕絲BB霜、自然氣色腮紅、天然無瑕蜜粉、天然無瑕眼線膠、天然無瑕眼影粉與亮澤唇蜜,這些產品可以提供又美又安全的保障。

現場名媛貴婦們搶著試用「曼琳翠-天然礦彩化妝品」,想親自感受天然的彩妝到底好不好用。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出心中的感覺,有人說,BB霜用了之後,感覺很輕薄透氣,而且我的臉都變蘋果光,感覺就像沒化妝但氣色真的超好。陳孝志接著開玩笑說:「對啊,天然的最好,選擇天然成分保養品,你們就不要再當塑膠美人啦!」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