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LINE」健康減重 隨時隨地控制熱量
你有在用「LINE」嗎?截至四月二日,「LINE」的用戶已突破四億,而國健署也提供免費健康體重管理諮詢「LINE」上線,只要加入「LINE」ID搜尋輸入0800367100 (瘦落去、要動動),就可和專業的諮詢人員通話,並提供最佳減重方法,隨時隨地來控制熱量。
 
國健署自民國100年6月開始,提供免費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0800-367-100 (瘦落去、要動動)」,截至102年底,共累計服務人次達9636人;今年3月起,又再新增「LINE」語音通話服務,民眾有任何飲食、運動及體重管理問題,只要「LINE」一下,就能立即諮詢營養專業人員。
 
國健署免費健康體重管理諮詢營養師高欣農指出,「LINE」上線沒多久,最近所接獲的減重諮詢電話中,就大約有六成都是利用「LINE」來詢問,甚至有遠從新加坡的朋友利用「LINE」來諮詢如何健康減重;在擬訂健康減重計畫後,就會每週進行追蹤,有所成效後,則會改為二、三週追蹤。
 
免費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服務時間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至晚上9:00,可說國、台語,即使在服務時間以外來電,也可透過語音留下問題,營養師與運動專業人員,會主動回電解答;高欣農營養師表示,使用「LINE」主要是以免費電話服務,但也可傳食物照片詢問熱量,之前就有人傳了潤餅照片來問熱量有多少。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