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進化論 化身無瑕肌水美人
眼霜、保濕、敷面膜…這些是愛美的女性絕不陌生的日常保養程序,但妳是否注意過,擦完保養品甚至敷完面膜,一開始有的滋潤水嫩感在肌膚吸收過後,似乎隨著時間而逐漸消失,究竟有什麼祕訣可以讓肌膚常保水潤光澤與Q彈感?


肌膚保濕關鍵 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擁有多年專業經驗、素有「醫美玻尿酸神之手」之稱ARS蕭晨隆醫師指出,對於敏感的眼周或是臉部肌膚而言,真正維持有效保養的關鍵在於要讓「有效保濕成分」深入肌膚底層(真皮層),因為所有關於彈性、光澤、緊實的秘密都在這裡。ARS蕭醫師指出:「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是啟動全臉保水的關鍵。」若妳想改善膚質與細紋問題可選擇NASHA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因其分子細小,可於肌膚底層形成隱形保水膜,改善眼周問題、撫平細紋一次到位,打造零瑕疵、零毛孔的完美膚質。而如果想擁有如潔西卡艾芭甜姐兒的迷人微笑曲線,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更可發揮其細緻修補功效,在修補法令紋的同時,更可打造出「無瑕肌水美人」微笑線,讓妳擁有完美微笑黃金比例!
 
Check! 素人案例1
玻尿酸改造部位: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唇紋、夫妻宮、鼻子


玻尿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也是存在於肌膚底層之重要保濕因子,市面上有許多保養美妝品都強調其含有玻尿酸成分,可達到瞬間保濕、鎖水,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流失,30歲時僅剩年輕肌膚的65%,造成皮膚乾燥以及肌膚底層的逐漸塌陷,淚溝、細紋和法令紋等肌膚問題也開始衍生,玻尿酸注射對改善皮膚凹陷與局部塑形皆具有良好的效果。另外,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還可以用來作為肌膚肌底之保水與細紋的填補,但玻尿酸分子劑型與施打部位須謹慎選擇。最後,優質玻尿酸應具有大、中、小等不同分子劑型之設計,具有國際級專利成分的NASHA原理就像臉部的保養品會分為日霜、晚霜、眼霜、精華液等,需要為不同部位的需求量身設計。
 
Check! 素人案例2
玻尿酸改造部位: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唇紋、夫妻宮、鼻子

ARS蕭晨隆醫師同步指出,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可稱為新一代「速效水膜針」,可直達肌膚底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增加肌膚保水度與彈性,提升平滑度,達到緊緻、拉提、保水,進而改善淚溝及眼周細紋。用在臉部及眼周細微修飾,有如肌膚隨時隨地敷了一層隱形活水面膜和水眼膜,可打造宛若完美膚質的「水美人」!
以眼周問題為例,六成眼周老化問題其實不需要動刀,可以利用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的細小分子、高滲透力特性快速補水,將鬆垮的肌膚拉提起來,就像眼睛周圍隨時隨地都敷了一層隱形保水眼膜,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及黯沉。
 
special 同場加映肌底大揭密
肌膚底層就像海綿般,能柔軟又堅固地撐住肌膚。以飽滿富含水分的新鮮柑橘來舉例,其表面的橘皮部分,隨著擺放時間越長,水分將逐漸消失,就如同我們的肌膚,如果保濕的肌底漸漸流失,失去張力與彈性,將會出現肌膚凹陷、細紋等症狀。這時候,不管在肌膚表面塗抹再多保養品,都無法補救了!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