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曲線心好累? 威塑體雕甩肉、豐胸一次滿足

很多人都嚮往擁有一身漂亮的身材曲線,但往往卻是「游泳圈」、「蝴蝶袖」。拼命運動還是無法打造傲人曲線,有人會選擇像是「威塑超音波抽脂體雕(俗稱)"梭達" 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等醫美療程,不管是為了讓肌肉線條明顯、局部抽脂雕塑,或是過瘦想抽脂填充其他部位也都沒問題。

連鎖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指出,脂肪最常回填在胸部及臉部。臉部隨著年齡增長會流失膠原蛋白,形成凹陷,而東方人喜歡較平順、飽滿的臉部,看起來顯得比較年輕,面相也比較好;胸部則能在回填脂肪後,顯得更豐潤、柔軟。另外,希望體型、肌肉線條更明顯的,就可以在肌肉表層或是邊緣填補脂肪達到強化線條的效果。

二次抽脂重修有難度? 超音波乳化再抽、減少破壞更安全

曾做過傳統抽脂想要二次抽脂重修,抽脂過的部位容易纖維化,再度抽脂阻力較高,執刀有困難,這時就適合選擇威塑超音波抽脂體雕。

邱浚彥醫師指出,威塑超音波抽脂特點是用超音波把脂肪乳糜化後抽出,雖然手術時間較長,但不像傳統抽脂以撕裂作用抽取脂肪,能減少出血量及締結組織的破壞,也讓脂肪抽出後存活率更高。

邱醫師表示,傳統抽脂對於比較瘦的人而言並不好執刀,而且強力的刮吸,容易造成抽取不均而讓表皮凹凸不平。威塑超音波抽脂能先把脂肪溶解成較小狀態,就能更均勻抽取,對於神經及血管的傷害也相對較小。抽取出的脂肪存活率,一般能有5、6成,甚至有研究發現最高到7成左右,意味著回填時,能在體內維持長久的時間。

抽脂不等於減肥 慎選合格執刀醫師

雖然威塑超音波抽脂體雕恢復期相對較短,但也需要經歷2到3個月腫脹恢復期。提醒民眾,抽脂不等於減肥,患有慢性疾病者也不適合。手術考驗醫師技術,術前需要完整規劃評估,最好選擇有經驗、原廠訓練認證過的合格執刀技術醫師。

邱浚彥醫師指出,威塑超音波抽脂特點是用超音波把脂肪乳糜化後抽出,雖然手術時間較長,但不像傳統抽脂以撕裂作用抽取脂肪,能減少出血量及締結組織的破壞,也讓脂肪抽出後存活率更高。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