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抽淺雕"威塑抽脂有效打擊現代肥胖文明病

現代人不僅工作壓力大、加班更是常態,於是下班後的消夜場、閒暇假日的大吃大喝就成了許多人抒解壓力的方式,加上外食族欠缺均衡飲食、三餐不正常,更容易導致肥胖找上身,體態困擾儼然成為現代社會的文明病之一。

抽脂技術日益精進 體態雕塑成主流

以雕塑體態為目的的抽脂手術,包含VASER威塑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等都是較普遍、廣為人之的術式之一。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表示,以往抽脂多半停留在"抽取脂肪"的階段,使得抽脂效果受到侷限,但隨著抽脂概念與科技的演化精進,現代的抽脂已由傳統抽脂演化至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即VASER威塑抽脂;而抽脂概念也由"抽取脂肪"逐漸轉變為"體態雕塑",好處是抽脂效果更加全方位,效果也更加顯著。

VASER威塑出血量少、不傷害神經血管

VASER威塑抽脂以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產生脂肪乳化作用,再利用專用抽脂管將乳糜化的脂肪細胞吸出,與傳統抽脂相比,對於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的傷害相對降低許多,故手術後的恢復也較傳統抽脂來得快。

因VASER威塑抽脂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因此可大幅減少出血量、減輕血腫,並降低感染機率,可說是安全性相當高的一種方式。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補充,以往進行傳統抽脂,一般醫師抽到見血大多不會再繼續抽下去,就怕有大出血的可能性,而VASER威塑抽脂能抽取出更多脂肪量,手術中或手術後即能看見約略的雕塑效果,也幫助操作醫師對於雕塑線條和術後結果的判斷更為精準。

“深抽淺雕"使抽脂量加倍,不產生凹凸不平

林敬鈞醫師解釋,VASER威塑抽脂與其他抽脂手術最不同之處在於藉由"深抽淺雕"的獨特方式,應用於淺層和表皮下脂肪,且因為是乳糜化,使脂肪組織與纖維組織自然剝離,抽脂醫師能更省力、更有效率地抽出更多脂肪量,縮短抽脂手術及麻醉時間,降低感染機會。

雖抽得淺卻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現象,又可大量增加抽脂量,表淺抽脂刺激彈性蛋白的活化使皮膚具緊緻效果,兩者相輔相成,不但減少了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疑慮,更能將雕塑身材技術做得更精緻,被譽為是高難度抽脂救星。

VASER威塑利於自體脂肪回填

VASER威塑抽脂針對脂肪細胞震動成乳糜化,以不破壞脂肪細胞的操作下使脂肪細胞完整分明,有效提高自體脂肪存活率。對女性而言,可進行回填自體脂肪豐胸及雕塑蜜桃臀;而男性則可回填塑形胸大肌、三角肌、六塊肌及二頭肌等增強體態,一圓精實身材的夢想。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