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 怡仁院長扮聖誕老公公傳遞愛

歲末年終有一連串的節日到來,怡仁綜合醫院為慶祝耶誕佳節,特別舉辦走動式關懷活動,該院李典穎院長更化身聖誕老人,與民眾互動送上祝福,和大家一起歡慶聖誕佳節。同時,為加強與在地民眾的互動並延續聖誕氛圍,怡仁醫院還邀請楊梅靈糧堂至院內報佳音,以及喜憨兒基金會演奏烏克麗麗,緊密連結社區民眾,也持續為院內病患送上祝福。

楊梅靈糧堂的排舞表演揭開序幕

熱鬧的聖誕活動由楊梅靈糧堂的排舞表演揭開序幕,楊梅靈糧堂的報佳音為活動現場帶來滿滿的朝氣。李典穎院長表示,十二月是聖誕的季節、充滿愛的季節,在聖誕節前夕,我們集結眾人的愛,一起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喜憨兒基金會進行烏克麗麗演奏

接著由喜憨兒基金會進行烏克麗麗的演奏,李典穎院長並穿上聖誕裝關懷病友,與病人慰問寒暄,祝福病友早日康復。他表示,很開心以聖誕老公公的裝扮,參與走動式關懷活動,實際了解病人需求,帶給病友們難忘的聖誕佳節,在寒冬中增添溫暖。

李典穎院長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李典穎院長也很感謝鄉親對怡仁醫院的認同;最後李典穎院長向在場的民眾、病友及家屬祈願聖誕祝福,在熱鬧的歡樂活動中,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