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21年 怡仁醫院獲「服務品質卓越獎」

桃園市第11屆「績優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日前於桃園市政府1樓川堂舉行。此次評選唯一獲獎的醫療機構為怡仁綜合醫院,該院在地深耕21年,服務超過500萬人次,本次為首度獲得績優企業服務品質卓越獎;此外,怡仁也因積極實踐社會責任及推廣性別平等,同時榮獲「性別優良幸福企業獎」。

評選經過嚴謹審查 怡仁醫院脫穎而出

本屆績優企業卓越獎評選經過嚴謹審查,由30位以上的初審委員歷時近2個月的書面審查與實地訪視後才決定入圍名單,再由11位決審委員評選出25家企業(共五個獎項,每個獎項各取前五名,每個獎項再取一名性別優良幸福企業獎),怡仁醫院因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得以脫穎而出。

引進放射治療直線加速器 打造腫瘤治療中心

怡仁醫院李典穎院長表示,怡仁醫院自1996年成立以來,長期深耕桃園,服務超過500萬人次在地鄉親,並推動社區關懷活動,如參與社區關懷據點事務及社福團體的捐助等;此外,為讓鄉親免於舟車勞頓,能就近接受高階醫療服務,更於去年引進醫學中心等級的放射治療直線加速器,貼心地為鄉親量身打造腫瘤治療中心。

提升婦幼照護品質 成立禾馨婦幼中心

李典穎院長指出,為提升大桃園地區婦幼照護品質,怡仁醫院與禾馨醫療攜手合作,於今年成立禾馨婦幼中心;未來,會持續投入人力、物力等各項資源,於特色專科的發展,以成為國內一流癌症治療與全人照護的優質社區醫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