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地區婦幼照護的新地標〝 怡仁禾馨婦幼中心 〞

為提升大桃園地區婦幼照護品質及服務,怡仁醫院與禾馨醫療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大桃園地區婦幼照護的新地標-怡仁禾馨婦幼中心,並於10月1日舉辦開幕茶會,怡仁醫院李典穎院長以主人身分揭開序幕,禾馨醫療蘇怡寧執行長偕同禾馨醫療團隊一同出席開幕茶會,包括陳賴素美委員、桃園市衛生局蔡紫君局長等逾150位賓客到場祝賀。這不僅是怡仁醫院創建了醫院史上最高規格的婦幼醫療團隊,更是禾馨醫療首次跨出台北重要的里程碑,雙方期盼藉由此次合作,共創新局。

怡仁醫院持續創新蛻變 

怡仁醫院李典穎院長表示:「怡仁醫院20年來持續創新蛻變並追求成長,是廣受楊梅當地鄉親信賴的地區醫院,怡仁醫院一直努力以成為病人需求與員工關懷為核心的醫院為目標,因此怡仁了解在地鄉親的需求,此次特別與禾馨醫療合作,期盼為大桃園地區的醫療照護帶入新的動能」,禾馨醫療蘇怡寧執行長則表示:「禾馨醫療歷經四年逐夢實踐的成功經驗,這次透過與怡仁醫院醫療資源的結合,將最高規格的照護與服務帶入桃園,期盼造福大桃園地區甚至是新竹苗栗的孕產婦和小朋友。」

高規格醫療品質服務 

怡仁禾馨婦幼中心設有產後單人房與雙人房,門診科別有婦產科、兒科,同時設置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室,此外婦幼中心也設有高品質智慧化病房及國際級水準的手術儀器設備,提供婦女們最安全可信賴的環境。為了提升醫療服務,婦幼中心亦建置專屬的行動APP,除可查詢看診資訊外,檢驗報告更能於一天內透過行動APP下載,讓孕產婦藉由友善的行動載具平台,隨時掌握及瞭解資訊。

團隊分工 細緻化服務

不同於大多數的醫院或婦產科診所,產檢和接生由同一位醫生負責,產婦也只信任同一位醫生,婦幼中心以「團隊接生」的概念為出發點,採用先進的照護策略與觀念,以無縫式團隊照護的理念,24小時主治醫師駐院接生模式、實施雙主治醫師剖腹產手術,提供全方位優質醫療服務,讓產婦及寶寶待產、生產有100%的保障。婦幼中心建立起團隊服務的制度,從產檢、接生到小兒科做到分工,達到細緻化服務,並提供超音波醫學、基因醫學、遺傳諮詢等專業項目及周邊相關診療服務。

而在9月8日怡仁禾馨婦幼中心試營運的首日,婦幼中心便迎接了第一位寶寶的到來。院內同仁思縈也於9月25日在婦幼中心順利產下小柚子。除了祝福這兩位可愛的小寶貝未來健康平安的成長外,也歡迎大桃園甚至是新竹、苗栗的孕產婦,到怡仁禾馨婦幼中心感受細緻化的服務,體驗快樂、安心的生產。

提供貼心且專業的醫療品質

怡仁醫院為提升醫療服務,並以在地鄉親的需求為出發點,除陸續更新院內軟硬體設備外,並相繼成立腫瘤治療中心及婦幼中心,未來除了持續提升醫療服務外,將繼續培育優秀的醫療人才,透過各領域產學合作,以提升區域性醫療水準,為在地民眾提供更貼心、更專業的醫療品質。


資料來源:http://www.yeezen.com.tw/yzNewsContent.aspx?r=661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