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仁醫院中秋節送月餅關懷弱勢 與喜憨兒一起「送愛到部落」

怡仁綜合醫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團體,讓大家都能過個溫馨的中秋佳節。怡仁醫院透過認捐中秋月餅,支持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由怡仁醫院李典穎院長親自捐贈月餅禮盒給瑞原國小,並提前與大家歡慶中秋節。

李典穎院長表示,「很高興參與這樣意義非凡的公益活動,非常欽佩喜憨兒基金會,協助憨兒藉由烘焙工作培養生活能力,也希望透過一盒盒的愛心,讓憨兒證明自己的價值,並讓偏鄉部落及弱勢族群的孩子能得到關懷與照顧,同時對於瑞原國小的師長們給予小朋友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照顧,感到非常敬佩。」

瑞原國小胡正誼校長表示,「校內有為數不少的學童屬於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與新移民的家庭,資源亦較為匱乏,感謝怡仁綜合醫院贈送喜憨兒中秋月餅讓孩子們跟他們的家人也能過個溫馨的中秋節。」

怡仁醫院長期投入關懷並支持弱勢族群,此次藉由認捐中秋月餅,將這一份捐款挹注於憨兒工作訓練之中,同時為偏鄉學童帶來精神鼓舞與祝福。讓憨兒在完善的工作訓練之外,也能擁有更多回饋社會、為弱勢族群服務的機會,同時怡仁醫院也期待能藉此拋磚引玉,未來有更多朋友加入送愛到部落的行列,攜手累積愛的力量,讓這份感動能無限擴散、延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