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俏皮甜美的蘋果肌!

文/尹海崴

與男神金城武出演《喜歡你》的25歲中國女星周冬雨,雖然個子很單薄嬌小,平常穿著打扮,也很有個性,但只要一笑起來,馬上發揮彷彿可以融化全世界的青春甜美,只因為她擁有俏皮的蘋果肌。當然,尖尖的緊實瓜子臉也加分不少。

比周冬雨大上10歲的ViVi,這些年來,從單身女郎轉變成二個孩子的媽媽,身上有多了幾公斤,可她最大的煩惱是臉的膨度,反而不見了,看起來很疲累,有變老的感覺。

常會覺得沒有蘋果肌的自己是又鬆又臭又累。拍照一定要努力撐出笑容。只要沒有表情,就像擺臭臉,甚至有點剛強,少了女性的柔美。

她的專屬美感密碼是看起來不兇、比較不累、比較不鬆弛,以及,看起來比較柔和女性化、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擁有甜美力量的蘋果肌,對她來說,就很必要。

她的主治醫師李隆億醫師,先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拉提上臉、中臉,以及增加她最缺少的甜美蘋果肌,也把帶來疲憊的淚溝以V+ mini玻尿酸修飾,之後再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並且把臉頰的膨度恢復。

ViVi說,「臉有往上提的感覺。原本,不笑臉會蠻臭,看起來有點凹的臉型,變得很順、很自然、更漂亮。自己覺得蠻滿意,也喜歡。下巴只順修了一點點,就尖了。」

崴崴覺得ViVi,算是有稜有角很有個性的臉型,不管是拉提、蘋果肌、豐頰,還是一點點的下巴尖,都能夠讓她看起來更具有女性化的柔和線條,顯得更有魅力更吸引人耶!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