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微笑,竟是踏入百萬豪門的門票?
文/尹海崴
 
嫁入百萬豪門得擁有什麼樣的條件?是魔鬼身材,還是天使面孔?答案可能讓妳嚇一跳。
 
根據澳洲一位專門經營百萬豪門聯誼的婚姻仲介專家沃德 Louanne Ward 實際訪問二百位富豪分析的結果,他們最受女性的微笑吸引,其次,就是迷人的電眼。
 
沃德說,「沒有人會愛上皺眉,如果動不動就皺眉頭,是不可能吸引到人的,百分百可以讓富豪陷入情海的是笑容。」這其實並不能想像啊!不是嗎?就算是無意嫁入豪門,崴崴也覺得笑容甜美,總是能夠引來好人緣。
 
35歲的Susan,本來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表情紋。但卻被小女兒好意提醒,「妳很容易皺眉毛耶!這樣會透露年齡。」
 
Susan說,「被小女兒提醒後,我才想到,我一直被認為是很嚴肅的人,或許真的就是因為這些表情紋的關係。雖然很想擺脫,但又很怕微整形萬一沒有做好,會變成醜醜的八字眉,或是像冰山美人一樣,皮笑肉不笑,笑容顯得很僵硬。所以一直覺得會怕怕的。」
 
 
幸好,真的嚐試過肉毒桿菌素除皺後,表情很自然,不說都沒有朋友發現。這讓Susan總算放下心中大石,也不必再擔心動不動就皺起眉毛,或是魚尾紋比笑容還搶鏡了。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整形達人雜誌2017年5月No.47
整形達人雜誌2017年5月
 
官網: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