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靜心
多元靜心 宇宙下訂單
享受各式各樣紓壓、放鬆、有趣而神秘的靜心的方法,把隱藏在內心的負面能量,和喋喋不休的頭腦找到一個出口,放下身心的負擔與執著。
 
地球的母親,我們稱她為「大地之母」,是一個活生生的偉大能量體,給予一切生命所需的能量。
 
從神話到科學假說 一切並非巧合
從古至今,世界各個不同種族的神話裡,都流傳著大地之母滋養與創造萬物的傳說, 例如, 希臘神話中的蓋婭Gaia、中國的女媧與后土、印加帝國的帕查瑪瑪(Pachamama)……我相信這絕非偶然與巧合。
 
南美洲的玻利維亞人,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都會舉行拜祭帕查瑪瑪大地之母的儀式,目的是祈求讓穀物生長、農作物豐收和心想事成。
 
第一個正式以科學角度探討「大地之母」 的文獻, 來自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生理學家洛夫洛克 JamesE.Lovelock 。他在研究大氣組成與大氣中各種氣體相互化學作用後,於一九六九年提出「大地之母假說」。
 
他認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有生命的意識體,她構成了一個回饋或調控的體系,目的是使地表環境如大氣層、海洋、土壤等,維持適合一切生命成長的穩定狀態。
 
祈請大地之母
其實生命還有很多的神祕等待著我們去發現。但世上沒有「有求必應」這回事。根據宇宙法則,你所祈求的,必須要自己負起生命的責任,並符合你靈魂的成長與約定,否則永遠不會「心想事成」。所以不要怪大地之母沒有讓你中彩券噢!
 
效益
藉由連結大地之母偉大的愛與慈悲,來支持你繼續前進,更有信心和力量去走上自己的道路
 
何時進行
需要接受神性的愛、神性的力量、神性的禮物時想親近我們地球的母親,並感謝她所給予的愛時
 
所需準備
一處安靜獨處而乾淨的空間 (在大自然更佳!)
其他工具:精油、薰香、音樂、蠟燭、柔和燈光(可調式尤佳)、植物等
方法
1、 身體放鬆的站著,盡可能光腳,感受雙腳踏實的踩在地上,並想像自己慢慢穿越地面,到達地球的中心,就在那裡遇上了大地之母,去感受她的愛與力量。約5到10分鐘。
2、 慢慢蹲下或跪下 雙手掌心觸摸著地上, 觀想你與大地之母越來越親近,心中送出對她的感謝與尊重,感受你與她的對話。約5到10分鐘
3、 整個身體俯臥在地上,全然臣服大地,深深跟大地之母連結。你可以祈求你想要的,或只是沉默的親吻大地,因為就算我們不開口,她也知道我們所需。只要你打開自己,信任她、接受她的愛就夠了。約5到10分鐘。
 
文章來源:魅麗雜誌  114期/3月號官網連結:http://www.camelia.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