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刨子讓你躺著享「瘦」
本是用於減緩痠痛的儀器,卻意外發現《雷刨子》也可以雕塑身材,因此在陸續獲得各國的專利及認證後,雷刨子漸漸被使用在醫美界,在近期也成為雕塑身形的熱門療程之一。
 
低功率雷射可作用於脂肪
雷刨子療程時間只要短短30min,簡單、無痛、無侵入性,在使用上更是安全。雷刨子身材雕塑作用原理在於利用特定波長的低功率雷射(635nm,10mW)照射,可對身體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反應,釋出甘油、游離性脂肪酸、水,讓液化脂肪作為能量來源,照射4分鐘即可釋放80%的脂肪,6分鐘可釋放99%的脂肪,再經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雕塑出黃金比例體型。不只可雕塑身材其實還可以改善橘皮組織,利用低能量雷射照射皮膚,加上真空抽吸按摩大腿橘皮組織,治療約4-6週,橘皮組織也有大幅改善。

正常作息+運動 才能維持良好身形
由於雷刨子的功效並非減肥,因此體雕成功後必須注意飲食均衡,加上固定運動,否則有再度復胖的可能。而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低功率雷射,術前醫師首先會判斷脂肪型態是否可進行療程,療程前需禁食4小時,使人體呈現飢餓感;術後則需要禁食12小時,杜絕外食,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建議若是感到飢餓可食用低卡代餐來取代。
 
塑身療程比一比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