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於廣州圓滿閉幕

全球聚焦 業界領航
廣州2016年11月14日電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3日,第三屆中國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圓滿閉幕。本屆展會規模達到22,000平米,現場匯聚300餘家全球知名養老品牌和企業,共接待觀眾 32,916人次。在前兩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本屆老博會繼續發揮行業領航者地位,深度整合政府、行業及渠道優勢資源,匯聚全球老齡產業最尖端、最前沿的產品、技術和動態,成功以卓著的成效和的前瞻的理念引領行業邁向新高地。

第三屆中國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現場盛況
第三屆中國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現場盛況

老齡產業權威盛會締造行業最佳商貿成效
本屆老博會規模再度升級,首次設置境外展團、無障礙生活、康復護理、養老智能化、保健養生五大展區,深度解構老齡產業全產業鏈,助力業界全面洞悉老齡市場各領域的發展態勢和前景。三天的展期中,全球頂級養老品牌悉數亮相,為與會者戮力呈獻最具創新性的產品、技術和行業趨勢。展會現場各個展區人氣爆棚,業界同仁收穫豐碩成果,經貿合作成效顯著。

全國老齡辦宣傳部主任刁海峰表示,「本屆老博會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層次最高、參展商數量最多、國際化水平最高的老齡產業博覽會,匯聚了老齡產業的頂尖品牌和企業,全面展示了從養老服務、養老健康到養老環境的產品成果,成為行業風向標盛會。」

TOTO中國區負責人李晉表示,「今年是我們第三次參加老博會,在這三年中,展會的規模、檔次、層次都有很大的提升,展商類型和產品門類已經覆蓋了整個產業鏈,平台搭建得越來越大,給我們展商帶來了極佳的展示機會和豐富客源。未來,我們期待與老博會繼續進行長久的合作,共同推進中國老齡產業的發展。」

高峰論壇座無虛席聚焦行業發展未來
本屆老博會同期舉辦2016中國國際老齡產業高峰論壇,以「老齡產業 -- 開啟億萬百姓社會福祉的新紀元」為主題,舉辦包括主論壇、分論壇、專場論壇、採購配對會等 20 多場專業論壇。論壇現場雲集美國、法國、澳大利亞、日本、荷蘭、香港、台灣及中國大陸的80餘名業界精英學者、專家,深入探討養老運營、社區服務、人才培養、養老地產、康復醫療等多個維度熱門話題,活動精彩紛呈,備受業內人士讚譽。其中,第二屆澳大利亞‧中國老齡產業論壇、中日(廣東省)老齡產業交流會、養老地產以及連鎖商超藥店採購洽談大會等論壇會議受到多方關注,助力與會者實現卓有成效的商務合作與交流。三天的展期吸引超過 10,000 海內外專業觀眾參與論壇,共同構築老齡產業互融共通的權威對話平台。

全球買家蜂擁而至體驗一站式採購
老博會憑借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和豐富的展商資源,吸引了全球眾多優質買家到場採購,現場匯聚來自養老地產、養老機構、康復機構、醫院醫療、金融投資等採購聯盟,共同迸發出無限商機。當中包括:富力、恆大、萬科、保利、越秀地產等各大知名地產商;中日韓經濟發展協會、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奧華公會、日本電氣株式會社、法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商務投資處、香港保良局等海外機構買家;匯晨養老、泰成逸園、頤和、太平保險、國壽投資等機構和企業;中大孫逸仙紀念醫院、廣東省人民醫院、廣東三九腦科醫院康復中心、廣東省工傷康復醫院等醫療機構;以及中國房地產業協會老年住區委員會、香港安老咨詢委員會、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廣東省物業管理協會等權威協會和機構組團優質會員蒞臨現場採購。

第三屆老博會展示全球老齡產業的最新趨勢與革新科技,為業界鑄就了未來發展的核心動力,是對接國際產業資源、把握市場脈搏的行業盛會。未來,老博會將繼續構建多元化、社會化、國際化產業發展交流平台,整合全球產業鏈上下游資源,共同繪就老齡產業未來發展藍圖。期待與您2017再相見!

參展及合作詳詢大會組委會:
夏凌旭小姐
電話:86 (0)20 89899600 / 13570451966
電郵:SICinfo@polycn.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14/0861612120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