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隆胸」旋風襲台 半小時罩杯激升體驗豐胸
擁有傲人上圍,是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事,但不少人因「天資」不足,想後天補救卻擔心手術後是否符合預期,怎麼辦?日本繼「貝果頭」引起中西方國家注意之後,最近,日本東京開始流行一種只有短暫效果的「灰姑娘隆乳」新技術,將點滴水注射到乳房後,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讓女生的胸部Cup激升一至一個半的罩杯,依個人體質不同,效果約可以維持半天至1天的時間。
 
運用在隆胸前的大胸體驗 和重要場合暫時「撐場面」
而這股熱潮也延燒到台灣來,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整型外科陳承謙醫師表示,近日開始陸續有消費者詢問此技術,對於新技術感到興趣。陳承謙醫師表示「灰姑娘隆乳」其實早在2014年,美國已有媒體報導此新技術(Insta Breast)被運用在女性接受隆胸手術之前,可先體驗大胸的感覺,再決定是否要永久性隆胸,並已操作約有4~5年的時間。當然也有不少女生為了要出席重要場合,希望身材能夠「撐場面」而接受這種手術來增加自信。相比永久性隆胸手術的價格,約15萬到20萬不等,恢復期約1~3個月,「灰姑娘隆胸」的價格確實格外親民。
 
灰姑娘變身一日公主 罩杯暫時激升又不傷身
陳承謙醫師指出「貝果頭」和「灰姑娘隆乳」皆是利用生理食鹽水注射,將生理食鹽水注射至乳房,就可以讓女性得到暫時性的罩杯升級效果。生理食鹽水對人體無害,打進胸部裡的這些生理食鹽水最後也會被身體排出。「灰姑娘隆胸」手術過程僅需要半小時的時間,採局部麻醉,所以不會留下傷口,也不用漫長的恢復過程;另外,手術費用約5000至30000日圓(約新台幣1666元至10000元)不等,比起果凍隆乳、自體脂肪豐胸便宜許多,只是效果就如同童話故事灰姑娘中的仙子魔法一樣,效果只能夠維持一天。陳承謙醫師最後也提醒愛美女性切勿反覆接受「灰姑娘隆乳」治療,容易增加感染機率之外,或造成胸部組織的鬆弛,若想要持久的效果,接受永久性隆乳還是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