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無牙齒槽骨喪失 All-on-4 植牙恢復美觀
通常全口無牙的客戶因為牙齒及齒槽骨喪失,會造成外觀凹陷而嚴重影響美觀,而造成「蒼老」的感覺,進而影響銀髮族的社交及生活品質。這時候很多客戶會嘗試配戴活動假牙,而活動假牙除了穩定度的問題外,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造成骨質流失。像這位(insert) 患者的上顎就是因為長期配戴全口活動假牙,造成骨質流失,本來應該比下顎還要寬的齒槽骨脊,現在已經比下顎還要小了。

上顎無牙的齒槽骨,本來牙齒應該分布在這個周圍,因為牙齒喪失用進廢退的關係,就整個縮小了,到最後,就會造成,連活動假牙都無法好好的固定在上面。All-on-4 一日重建的技術(insert)優點就是只要四顆植體,不需要補骨,而且未來植牙的部份骨頭不會再萎縮,整個流程很快,最短當天就可以立即把假牙裝上去。

最重要的就是非常美觀,通常很難認出來口內的哪一副是假牙,術後 7-10 天當手術的暫時腫脹消退後笑容就變成非常的美觀,從原來術前萎縮的外觀,到這樣的笑容,其實只要幾天的時間。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