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麗診所 穴位塑臉型
告別臉部贅肉還你v型緊緻的臉,負面情緒OUT正面能量IN母親節美麗前忙碌的職業婦女們,當照鏡時憂鬱常常悄悄攻佔心頭,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醫師建議您趁著母親節將至,先別忙著周年慶保養品的採買,將省時又速效的醫美療程,列入熟齡保養的一部分,一次解決臉部的皺紋、鬆垮、凹陷問題。

臉部穴位可依據個人狀況量身,在進行玻尿酸、晶亮瓷、或舒顏萃。晶亮瓷強調塑型力,利用高彈性、高黏性、不易位移,以及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產品特性,除了於鼻子下巴等部位,更可以修飾全臉皺摺、凹陷、或鬆垮處,如法令紋、蘋果肌、臉頰、太陽穴凹陷等等,同時達到讓臉部緊實向上拉提的臉形雕塑效果,看看素人案例照片,穴位塑臉,哪一邊眉毛旁的夫妻宮部位較飽滿圓潤?哪一邊法令紋較深(凹陷尚未填補)嗎?只有身心平衡愉快的媽咪,才能教育健康快樂的下一代,優活麗診所幫助您回復年輕臉龐,讓您工作時充滿戰鬥力,回家愉快相夫教子,好心情的魔力,不容小覷喔!

本文摘自 2013/4/14經濟日報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