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能夠消耗身體過多的熱量,幫助減肥或維持健美身材外,對於心理層面也有良好的正面效應:舒緩生活中累積的壓力、鍛鍊意志力與自信心,做起事來效率提高、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舒緩壓力又顧身材,完美理想境界。現今忙碌的生活,或許上下班的時間已經不適合去運動,又或者生理、心理上的勞累使得運動變成一種負擔,對於身材逐漸變形卻束手無策,「有沒有可以舒壓又兼顧身材的方法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課程,現今醫美診所紛紛引進法國當紅的LPG纖體雕塑儀,提供一種運動新選擇。
 
法國熱門的LPG纖體儀,搶搭雕塑熱潮。LPG纖體雕塑儀,利用專利動力輪軸科技,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之體型,由專業美體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可精準用動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體雕可增加體循環,以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
 
瘦不是唯一準則,緊緻身材更吸引目光。其實好看的身形曲線不僅僅是瘦,緊實度光澤感才是目光聚集的交點。其實現在女生都很瘦、站著靜止的雙腿非常好看,但跨步時左右晃擺的不緊實卻讓不少人幻滅……當然這和蝴蝶袖在你說再見時,一起說:「HELLO~」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當我們放任脂肪細胞安心存留在身體部位時,大大小小、不正常的堆積會讓脂肪細胞漸漸進化成橘皮組織。橘皮組織不分高矮胖瘦,都有機會攀上身,凹凸不平順的肌膚並不美觀,想要改善只能耐心的藉由LPG按摩,軟化已經纖維化的脂肪之後,再進行深度按摩刺激皮層組織,幫助打擊脂肪細胞,找回原先的平滑的美麗雙腿~
 
身高不足不需要自卑,視覺比例才是重點。許多女孩的身高並不高,但是要如何在視覺上達成完美比例,除了穿搭技巧的提升外,身形曲線更是值得投資的地方!過度的橫向發展會感覺矮胖感以外,下垂的臀部、外凸的小腹更是會短化腿部的視覺比例,就算是AFTER SCHOOL成員之一的娜娜,109公分的美腿要是搭上垂臀,視覺上可能就不滿100公分了~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