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自拍大崩壞 關鍵在V臉!
自拍,已成全民運動,各種自拍機、自拍神器、自拍APP賣翻天,不管是大眼、美白、去痘、小臉的功能,樣樣俱全,可最有趣的是,真正的正妹,卻很熱衷於搞怪,不吝讓網民們看到自己正妹大崩壞的模樣,故意作出呲牙咧嘴的古怪表情。
 
但崴崴仔細研究,也發現這些正妹們作的「大崩壞」表情中,比例最高的,就是把原本的V臉,故意擠成雙下巴、三下巴的肉堆,立即可以作出正妹大崩壞的效果,可見得尖尖的瓜子臉,還真是正妹必備的美貌。
 
 

 
四十一歲的Chiang,皮膚算相當緊實,但一直覺得自己的下巴太短,拍照時,特別明顯,視覺上,下巴跟脖子幾乎連在一起,讓臉的比例,看起來很圓滾滾的,很想把下巴拉長,不要看起來像胖嘟嘟的包子。
 
她的主治醫師黃千耀,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Chiang作6點下巴精雕,把圓又短的下巴拉長,並修出清晰的下顎線,讓她向來與脖子擠成一團的下巴,終於得以擁有自己的V型線條,頗有熟女的風韻。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