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1+1減脂秘技 先冷凍減脂再增肌 輕鬆享瘦無「腹」擔

輕鬆告別頑固脂肪,如何躺著享「瘦」,利用冷凍減脂讓脂肪自然代謝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追求完美體態,網路上各種減肥撇步,但不論是飲食控制還是運動,總會有某些地方怎麼瘦都瘦不下來,而且只要稍微鬆懈,一不小心又復胖回來,現在正值迎夏的季節,不想讓局部肥胖出來放肆,剛好隨著健身房解除三劑疫苗令,民眾開始報復性運動,但大多人投靠網路上「民間偏方」來幫助運動減肥,反倒出現反效果,因此,不少人開始求助醫美,利用纖體科技,期望在短時間內雕塑完美曲線。

知名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雖然要瘦,但不是追求紙片人,而是以有線條的體態為訴求,民眾常有錯誤的觀念,以為只要做重量訓練或增加肌肉,脂肪就會自動減掉。增肌與減脂是相輔相成,但當脂肪過厚的情況下,建議先以減脂為主,先減少脂肪厚度,肌肉曲線才能顯現出來。過去只有抽脂一種方法,現在則有非侵入性的「冷凍減脂」,可讓局部的脂肪細胞凋亡,若想增加肌肉量,再進行另一項療程「局部磁能增肌」,主要以刺激肌肉緊實、增肌為主,減脂效果是間接性的。

▲先「冷凍減脂」再搭配「局部磁能增肌減脂」,達到1+1>2增肌減脂理想體態!

冷凍減脂運用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的原理,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屬於非侵入式、無明顯疼痛感,也幾乎無修復期的療程,每次治療部位可減少皮下脂肪量25%。局部磁能增肌原理是使用高能量聚焦電磁技術,讓肌肉做超極限收縮運動,做完一定療程後,可以增加16%肌肉、減少19%的脂肪量。會建議民眾先消滅脂肪,再增加肌肉線條,以「複合式1+1療程」達到自己理想中的身型。

以上療程主要都是針對線條雕塑,如果是體重過重又管不住嘴巴,則會建議近期頗夯的瘦瘦筆,不必刻意忍耐也能達到減重效果,以注射方式給藥,來達到降低體重的目的,它的主要成分是一種腸泌素GLP-1類似物,可以增快飽足感以抑制食慾跟減緩胃排空的速度減少。瘦瘦筆為處方用藥,切勿擅自在網路自行購買並未經醫師諮詢使用。使用劑量務必遵照醫囑循序漸進,有助於降低或避免頭暈、噁心的不適反應。

盧靜怡醫師提醒,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不同體型或身體狀況適合的療程都會有所調整,務必諮詢專業的醫師,包括日常生活中自己的飲食、作息、運動等等,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減脂雕塑計畫,選對診所、選對醫師、選對療程,透過擁有專業知識的醫師建議與評估,打造理想的形體美學,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